close
不知名問卷


1.點六個人


2.姓什麼。

唔唔,我想姓的姓氏太多了(被巴)


3.你多大了。

20


4.職業。


學生


5.興趣。

上網、聽音樂、看文、打文?


6.喜歡的異性。(依據H加註:爲了某些同學着想,此題同性亦可~~毆)

我家的老爸和老哥,還有願意順路載我上課的好同學



7.有啥特長。

沒有特長(毆)
大概是有疑似速讀的能力吧(汗)


8.持有什麼。

信念,還有不迷失自我的意志。
(什麼鬼啊啊啊啊,瞬間感覺熱血起來了這樣XD)


9.煩惱。

哦哦,我明天要考的英文還沒看,可是一直在打文啊啊(抱頭)


10.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。


喜歡:牛肉麵= =?
討厭:苦瓜


11.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。

不管何時,我都會在


12.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。


哦哦哦哦,妹妹妹妹。
很高興你喜歡我這不稱職的姐姐啊啊(淚)



[附卷]


1. 選種顔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。


藍灰色,帶有純真和憂鬱的好孩子。


2. 用一種動物比喩他 。

貓?
在某方面感覺很神秘,遇到不懷好意的物體(?)會反擊


3. 再用食物比喩下。

咖啡
有時候是奶油特重的甜咖啡,有時如黑咖啡般的苦澀


4. 用顔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。






[加一些了]


1.生活的態度。

得過且過、沒有企圖心這樣(被巴)


2.想讓自己保持的状態。


悠閒的人生活,不會被當就好(毆)


[我說]


1.喜歡自己的童年嗎?

啊?童年啊..喜歡吧(是說我早忘了XD)


2.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。

等等,突然要想歌太難了吧(被妹巴)



[那麼]


1.最想去的地方。

深山隱居(喂)


2.想成為什麼。

一個可以瞬間拿到大學畢業證書的人


3.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,那是什麼樣的事情。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
做?

嗯...背叛的事情?(笑)
我可能會當場揭穿那個人的雙面伎倆吧



[提問]

1.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,你會怎麼辦?

那就等他回來

積極一點就去找他囉
只要不要在深山峻嶺、北極南極的應該都還好吧(笑)


2.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?不要說沒有!(有點八卦是吧?)

最愛的人,就是愛我的人


3.喜歡大學還是高中

喜歡大學的自由,但是喜歡高中時全班一起上課的快樂




*突然發現我很多問題,好像有說和沒說是一樣的(汗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