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指定人:晴芽*



他的問題解決了,但他沒和伊薩克、迪安卡以外的人說,對煌和拉克絲他不敢提,守護石至今仍躺在他的桌上,他不知道該怎麼開口。

難不成衝到卡佳里面前,說身份那些不重要通通拋開就好的話嗎?

他明白卡佳里也明白他自己,他們是把責任看得很重的人,他知道她不會為了自己丟下歐普,他也知道自己是會一直牽掛PLANT的。

『不管怎樣你還是跟大小姐說一聲吧。』迪安卡欣慰的露出笑容。

— 要說嗎?

『都不做的人才什麼都無法改變。』伊薩克不屑的冷哼。

— 那還是說一下好了。

走至電腦前坐下,撥號等待。

「阿斯蘭?」

「煌,我是想告訴你…」斂眼,「你所提的問題,我已經解決了。」

煌略顯驚訝,阿斯蘭優柔寡斷的個性他很清楚,「是嗎…」

「不管有沒有必要…還是請你和她說一聲,還有…告訴她‥我對她的感情從來沒變過。」想起一年前的海邊,「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支持她。」

「阿斯蘭…」皺眉。煌不知道這樣的情況算不算解決,總覺得好像越來越走向偏差的地方了,「你要放棄了嗎?」

「不是放棄,煌。」阿斯蘭覺得煌大概是和拉克絲過太久不食人間煙火的日子了,所以對於一般平民的民間疾苦好像不太懂,「就是因為太過瞭解,所以更不應該勉強對方。」

— 我們都有屬於我們自己的責任,無法丟棄。

沈默一會兒,煌才開口:「如果這是阿斯蘭想了很久的結論,那麼我會尊重阿斯蘭。」

「謝謝。」收口,突然冒出一句,「告訴她,有些事可以理解也可以接受。」

「嗯。」淡笑。

**

「是嗎…」卡佳里半坐於床上,聽了煌告訴她的話,頓時感覺到心情輕鬆不少,說真的她那時決定聯姻時,心裡確實有罪惡感,背叛阿斯蘭的罪惡感,可是他要煌轉告自己的話讓她覺得感動,當然心底對於阿斯蘭只愛著自己,仍是有著小小甜蜜,「這樣就好了。」

煌看見卡佳里臉上有著是釋然,一種可以放心往前的感覺。

「我很感謝阿斯蘭…就是因為瞭解,所以只有他才可以接受和原諒。」

「你們兩個真是……。」無奈笑道。

「煌,告訴奇薩卡要他通告告媒體—歐普的首長,卡佳里‧由拉‧阿斯哈要和道格家的長子結婚了。」表情馬上變得自信有光彩。

「我知道了。」

「下定決心了嗎,大小姐?」

「穆大哥!」卡佳里將棉被拉起包住自己,「你怎麼可以隨便進來我的房間!」

— 我起碼也算是淑女吧。

「遮什麼遮啊?包得那麼緊一點看頭也沒有,又不是脫…喔!」

穆的頭上多了個包,瑪琉的聲音從他背後傳來,「不要亂說一些有的沒的,教壞小孩子!」

「放心…瑪琉的一定是最好‥‥唔!」下一拳直接在臉上。

「變態!」棕髮大姊漲紅了臉,離去前還不忘狠狠踩他一腳。


— 在搞什麼…?

煌和卡佳里錯愕的看著來似風去也似風的兩人。

**

【歐普阿斯哈首長的婚禮將在十天舉行,到時將會有許多政界的大人物參與,包括…‥】

阿斯蘭拿出兩個小盒子,一藍一金。

他將鑲有紅寶石的戒指放入金色的小盒子內,將其收在抽屜的最深處。拿起哈烏梅亞守護石,依依不捨的看了最後一眼,把它放入藍色的盒子內,蓋上。將藍色的盒子和一張小卡片一起放入一個稍大的盒子內,眼神有著滿滿的憐惜。

拿起筆在上頭寫上地址,這是他為過去作的一個了斷。

「阿斯蘭,你不去參加婚禮?」

「我去幹嘛?」阿斯蘭好笑的看著突然站在房門的迪安卡,「我是可以接受和理解,不過要親眼看著心愛的人和其他男人結婚…那衝擊還是太大了。」

「也是啦…有種『新郎不是我』的感覺。」迪安卡撫著下巴思考,他記得地球上好像有部電影也是類似這個名字,「啊!」惡作劇的笑容浮現,「可不要跑去搶婚啊。」

「我不會!」無奈。

「不過你不去的話可糟了,這樣就只有伊薩克一個人而已了…」迪安卡現在可以想像伊薩克掐著他的脖子,並對著他大吼大叫外加破壞公物。

「你不去?」

「我去幹嘛…景物依舊、人事全非‥觸景傷情哪。」苦澀表情一下子被換下,變成和平常沒兩樣的樣子,「我可是很膽小的。」

阿斯蘭沒有回答,想到迪安卡的處境,突然覺得他們這些號稱優秀的調整者,可通通都栽在自然人的手上了,巧妙拉走話題,「叫詩河陪伊薩克去好了。」

「哦?好啊!」一副看好戲的模樣,「阿斯蘭,你果然是最優秀的。」說完急著跑去找伊薩克。

「…‥我當然也是最狡猾的。」嘴角上升,在他聽到伊薩克連續對迪安卡爆發出的KUSO後。

這種擋箭牌的事,他當然是要丟給像迪安卡這麼有經驗人了。

「噯噯,伊薩克你幹嘛生氣啊?」大老遠的他們的聲音就傳了進來,「你想想,如果詩河接到了捧花,你們就可以結婚啦!」

「KUSOKUSOKUSOKUSO———————!!!!!!!!」

「我今天不打死你,我就不叫伊薩克‧焦耳!!!!!!!」

**

「卡佳里。」煌走上捧著一個盒子走進新娘休息室。

「嗯?」正在接受最後調整的卡佳里轉過頭來。

一襲白色婚紗拖長至地,稍長的金色髮絲全部挽起,露出光滑白晰的頸,小巧的唇變得朱紅,臉頰旁有著淡淡的緋紅,粉色系的彩妝透露身為新娘的幸福。

煌看得呆立在原地,就算是第一次看到卡佳里穿女裝也沒有現在來得震撼,卡佳里看到煌痴呆的樣子,不顧形象的大笑起來,這倒令煌回過神,將手上的盒子遞出去,「這是阿斯蘭託伊薩克拿來的。」卡佳里在那一瞬間有些遲疑,煌繼續說道:「我們都不知道裡面是什麼,不過應該是沒有危險性。」最後笑了下。

這個盒子本來阿斯蘭是想用寄的,不過被伊薩克知道後就自願幫他帶來,雖然嘴巴上說著是不想浪費錢。

卡佳里帶點懷念的意味撫著那個盒子,輕輕問出口,「阿斯蘭他……」

「他沒有來。」

「是嗎‥」將盒蓋拿起。

「他也不會來搶婚。」

「煌‧大和!」瞪。

煌示意其他人先出去,看到卡佳里專注於那物品上後,他也悄悄走了出去。

卡佳里打開盒子後,發現裡面有一個更小的藍色盒子,旁邊還有一張卡片,打開盒子,裡頭躺著哈烏梅亞石,以手掩面,看到守護石的那一刻起,她的情緒就抑制不住。

期待又害怕的將一旁的卡片拿起,上頭有幾行字,熟悉且陌生,潦草但工整,她一眼就認出來那是阿斯蘭的字。


我很珍惜那些曾經和卡佳里相遇、相戀的日子。因為有卡佳里,所以我現在還能活著;因為有卡佳里,所以我才能勇於作自己想做的事。


淚水滴落在卡片上,暈開。




【歐普阿斯哈首長和道格家長子的婚禮已經正式開始了。】


他站在陽台外頭,聽見房內電視正實況轉播卡佳里的婚禮。

蔚藍色的髮絲隨著風飄盪,閉上眼,感受這一刻的寧靜和風的清涼,




她一步步踏上階梯,和她當時要嫁給尤那時一樣。


以前有很多很多的事,我無法接受又怪罪在卡佳里身上的事。

很對不起,但都已經不要緊了,卡佳里並沒有虧欠我什麼。

我都明白,妳有屬於妳的責任,我也是。


抬起低垂的頭,站在上方的男人微笑看著她,他有和他一樣深藍色的髮。

她回以淡淡的笑容。


謝謝卡佳里曾經放手讓我去做我想做的事。




他握在手掌心內的蝴蝶蘭花瓣隨著風到達遠方。

— 祝妳幸福,卡佳里‥

淚悄悄的滑過他的臉龐。




我會永遠支持妳,一如當初許下承諾那樣的心情,永遠。


走至他身旁,對上他溫柔的眼,耳邊是神父祝福的祈禱詞。

一陣清香襲來,是花朵在隨風旅行。


所以,卡佳里就盡情去做妳想做的事吧。


— 阿斯蘭,謝謝你……




> 只要彼此有相愛過,就很幸福了 <







>>END<<




*後記*
廣義來說是悲文結局(汗)
其實這也可以算摻有甜味吧(天:強詞奪理!)
趁晴芽寶貝不在的時候,亂搞她的指定(被巴)

其實要寫甜文也是可以,就是兩個人談著秘密戀情不被發現這樣
不過總覺得那個世界並不簡單(其實是自己想得太複雜了)
應該是受現實生活狗仔隊的影響吧= =
總覺得他們都很恐怖啊...(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