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(OOC可能)







John沒讓人看出他的悲傷,在Sherlock從巴茲墜落之後。

John Watson還是John Watson,溫和堅毅友善,只不過變得更沉靜些。

John沒想到有天自己終於能低頭俯視高個子室友時,對方已是躺在冰冷的解剖台上,海藍色堅定又深藏起哀慟,他咬緊牙根,凝視室友蒼白驚人又安靜過份的面容。

「是,是他。」

不帶任何一絲顫抖和傷痛的聲線,重重敲在停屍間裡每一分空氣上頭,垂落一旁的手微微曲起手指,似是欲抬起手來重新探一次Sherlock的脈搏,然而對方溫熱手腕下毫無節奏的脈動,至今仍在自己手掌下發顫。

Sherlock那無神但仍發亮的灰藍綠,依舊深深刻在John的腦海裡,當時的Sherlock若還活著,是想看著John,還是望向後頭的天空。John拒絕被通知搶救無效後,在最後替室友闔上雙瞼,那項工作是之後趕來的Mycroft完成的,Mrs.Hudson早哭得泣不成聲。

John不願也不想讓自己害Sherlock無法再看這個世界一眼,要是他答應替Sherlock輕輕撫上眼睛,不就代表他承認Sherlock已經死去,不再活著。

John揮手拒絕Lestrade的好意,他緩步走出巴茲。

他感覺自己又像是回到原點,他和Sherlock相遇在這裡,訣別也在這裡。




**  暫時先這樣?  ** 


感覺可以當滋的消失梗開頭XDDD
其實最後一句本來不是想那樣寫,但洗個澡就忘了(毆)

我想就像阿真說的,只是缺失刺激吧,於是我在無意間點到一個SH的同人MV,我被它刺激到了!!!


 




然後我就被刺激出這麼一小段來XDDDDD
我想寫一個在人前完全不表現出悲傷,也讓自己看起來過得和以前一樣好,但只會在獨自一人時偷偷傷心的John
203最後,John在Mrs.Hudson身邊時只是變得沉默些,等房東太太走遠,他才敢說些話....一些感覺比較脆弱些的話
恩,目前還想不到好標題~就先這樣啦 

啊不過我還沒複習六集片(?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