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09版跟BBC版
前者只讓我覺得阿福明顯單戀阿花,後者卻讓我被萌到XDDD



09版一直無法激起我喜歡/萌上所謂的HW或WH(即使有很帥裘華生)
儘管09版一直處於很強大的基情(?)氣場,09福也相當明顯黏裘花生,不喜歡花生結婚
但他們卻沒有給我一種「沒有彼此就無法活下去」的感覺
這說法當然還滿誇張的……他們像是一對非常好的拍檔、兄弟、朋友,但似乎並非彼此靈魂缺失的那一半

裘花生和Mary結婚我覺得還滿不錯的,09福跟艾琳好像也還不錯?
這不是電影裡的BG組合非常相當讓我滿意,只是就像上面說的,他們感覺沒有非彼此不可的感覺 
我完全可以想像出他們各自有伴侶,甚至能接受

BBC版的沒有那麼明顯又強烈的情感表現,然而處處瀰漫充滿內斂又悶騷的曖昧(笑)
無法想像SJ這兩隻會分開,甚至是各自有伴侶、結婚?
(不過官方歸官方,同人我還是可以接受XD(咦)
或者這就是麥哥厲害的地方,用一種彷彿不著痕跡但又深刻的描寫出他們靈魂、個性缺少的那一部份
而這一部份是存在於另一個人身上的,很純粹的靈魂上互補(笑)

所以我才會投入這個坑?(笑)
心靈上的契合,說了老套的,我覺得這兩隻就是彼此缺失並不可分開的另一半(笑

之前剛接觸BBC Sherlock時就發覺了,好久以前跟人討論過之後發現更是這樣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