甫一進房的XANXUS第一秒就傻愣在自己房門口,散落一地的書籍,還有看起來像是玩到一半的電動遊戲機,仍舊閃著刺眼光芒的藍色電視螢幕,若不是桌上堆的公文,以及櫃子裡的槍枝,他還真差點以為自己走錯房間了。男人拉下風衣外套隨意掛在衣架上,隨即將視線順勢移往床鋪上頭,他注視大剌剌霸佔自己床位而正睡得香甜的青年,大約兩分鐘左右後才恍如清醒。

他一面彎腰撿起那些散亂的書籍,一面開口喊著,「武起來,要睡回自己房間睡。」

怎麼知道反覆喊了幾次都無人回應,XANXUS把書先通通放在桌上,走至對方身旁,身手輕輕推了推青年的肩頭,「武!武醒醒。山本武,快起來。」

青年像是感到不耐似的撥開男人推著自己肩頭的手,一個翻身又沉沉睡去。

XANXUS皺起眉頭,刻意壓低了聲線喊,「山本武。」

結果這刻意想製造出來的威嚇卻沒有達到預期中的效果,山本完全不為所動,XANXUS這下覺得真的是困擾了,對方很難叫醒這件事從小到大從沒變過,幸好這樣的情況在正式當了守護者之後有好一點,不過如果是睡在自家床鋪上依舊很難叫醒。

他先抓起遙控器關掉了電視,重新面對青年時像是下了什麼重大決定一樣,再度啟口,「武,快起來!不要睡在這裡,回自己的房間去睡,武。」

「唔嗯。」山本終於有了反應,他發出囈語並微微皺起了眉,不過眼睛還是沒有睜開,就不曉得這個反應是因為聽到自己的名字,還是因為耳邊一直有人說話所以覺得吵。

XANXUS見狀臉色沉了幾分,「果然還是太放任你了。」他決定採取比較強硬一點的態度,男人直接坐落於床邊,將青年側過的身軀翻正,稍稍傾身,拍了拍山本削瘦的臉頰,「小傢伙,醒來,快點。」

這次XANXUS不用怎麼喊,山本的雙眼就微微撐開一些縫隙,褐色的瞳孔透過朦朧的視線試圖看清眼前的人,飽含睡意的聲音帶了點平常沒有的沙啞,「…‥唔,桑?」但就不曉得是因為拍臉頰而奏效,還是因為從小到大的暱稱而起了效果。

嘆氣,「對,是我。」話還沒說完就見山本又要闔眼,XANXUS趕緊晃了下青年,「小傢伙,別睡了起來,要睡回你房間去,我要休息了。」

「可是好累…不想動。」山本晃了晃頭,抓住男人還放在自己頰邊的手,「桑,讓我睡一下就好,一下下就好…‥」尾音消失。

XANXUS想自己此刻是該硬是把人挖起來,還是就任由青年繼續霸佔自己的床,他思索一陣子後決定還是把這床讓給山本,反正瓦利亞內多的是房間頂多自己去睡別的地方就好了,何況青年每次的一下下都是直接到隔天早上,根本就沒有所謂的一下下。

然正當男人想起身離開時,青年隨著翻身的動作,他那隨著身高拔高而一同拉長的手臂就這麼直接勾住XANXUS的脖子,緊接順勢滑落扯住對方的襯衫,咕噥,「…桑,…‥陪我。」

「不行,我還有事要做。」

「…‥‥。」

「小傢伙!」

「…‥。」

敗陣,「真是的…‥。」他扶起青年並將對方的外套和領帶脫下,解開幾顆領口扣子讓青年睡的時候舒服點,爾後動手拉高棉被蓋住山本以免著涼,但仍一邊懊惱似的喃喃自語,「到底是誰把你寵壞成這樣。」

雖然最近沒什麼任務,不過光是訓練那些新進的菜鳥,看到他們爛到極點的實力,或許還稱不上實力就足夠令Squalo氣到累死,然當Squalo正要拉上被子好好睡一覺時,房門突然被人打開的剎那,他所有的動作都瞬間僵住在那裡。

「鯊!」

青年就這麼一副沒事人的模樣直接站在房門跟自己打招呼。

「幹嘛?」Squaloq坐直起身軀,手撐著下顎,口氣甚是不耐的樣子。

山本順手將門關上,臉上帶有一股令Squalo難以解釋的雀躍神情,銀髮男人突然有股不好的預感,果然青年走近後一屁股就坐上自己的床鋪,笑說,「我今天想跟鯊一起睡。」

「什麼———?!為什麼?」他驚愕的叫喊響徹整間房,錯愕地看著青年開始脫下自己的鞋子和外套,一瞬間驚醒急忙抓住對方的手,「喂喂等一下!你都幾歲不要老說這種話!」

山本爽朗的笑了幾聲,一個側身伸手抱住了對方,「鯊你反應真大。」咧嘴笑說,「我只是有點懷念以前都一起睡的時候而已。」

Squalo妥協似的伸出手攬住了青年的腰際,沒好氣地說,「你老是這樣傳出去會被人笑的,雨之守護者到現在還要人陪才要睡覺。」

「哈哈哈哈又沒關係。」山本鬆開手打算躺好的時候,他倏地注意到了對方光裸的上身,「鯊,你也不習慣穿上衣睡覺呀?桑也是耶。」

Squalo抓了抓頭髮,「啊?我只是今天懶得套衣服而已啦。」手肘撐住上半身,手正拉高棉被要睡的時候,他突然瞥見青年令人錯愕的言行,「喂喂你在幹嘛!」

「我想那我也一起脫呀。」青年帶著疑惑的微笑,他扣子已經解到一半以上了。

「不需要!!老子真是會被你給氣死。」當人累到極限的時候,脾氣也是很差的,「要是著涼怎麼辦!小鬼給我把衣服穿好!」只是Squalo覺得自己吼完之後整個人更累了,於是他決定不要再理山本,逕自躺了下去要進入夢鄉。

偏偏Squalo才剛躺下去正快要進入到淺眠狀態時,睡在一旁的青年又輕輕搖了搖他,男人額間頓時冒出一堆青筋,「又要做什麼啦?」

「鯊,你沒有抱著我。」

「什麼?」他勉力撐開眼皮投去疑惑的視線,只見青年臉上一副憧憬而懷念的神情,好吧,他又有所謂的不祥預感了。

山本主動伸出手抱住對方,露出一個就這年紀來說過於燦爛的笑容,「鯊以前都會抱著我睡覺的吧?可惜我和桑桑、鯊鯊一起睡只有到十九歲而已,哈哈哈總覺得好懷念。」

Squalo嘟嚷幾句,「十九歲就已經夠大了,老子真是敗給你了。」側過身體面對青年,一手環過青年的脖頸,輕壓對方的腦袋,另一手摟住青年的腰背處,拉近,使兩人的距離貼近了些。「快睡覺啦,大爺我快累死,不准再給我開口了。」

「嗯。」

銀髮男子一邊摟緊懷裡高熱的溫度,一邊想到底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,然後緩緩睡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